基层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基建党委前往夹金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时间:2021-06-30 

        【本网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夹金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更上新台阶,6月4日至5日,后勤基建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夹金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合照

通过重走长征路的实践体验,党员们在红色丰碑、夹金山垭口等红色教学点位身临其境地领悟到了“信念坚定、团结友爱、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的夹金山精神。更真切感受到了当年红军在长征中所面对的常人难以想象的艰难困苦,领略到了革命先烈们身上所具有的坚定革命信念和意志,更加明白了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现场)

实践体验结束后,所有党员一同参观了红军烈士陈烈馆、陈云出川纪念馆。在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党性得到进一步增强,对党忠诚的意识更加坚定。

(宣誓现场)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缅怀了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直面困难、勇于担当的精气神,努力为开创高水平、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出更多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统战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暨第五期统战沙龙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党员赴遵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