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省纪委监委办公厅调研组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23-10-19 纪委办公室

10月18日,省纪委监委办公厅副主任吕睿率秘书处、行财处、信息处有关同志来我校调研交流。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琪主持调研座谈会,驻校纪检监察组全组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琪首先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驻校纪检监察组的组织人事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省纪委省监委一直以来对驻校纪检监察组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双方就驻校纪检监察组公文处理、请示报告、档案管理、保密管理、信息报送、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吕睿就驻校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给出了相应的政策文件解读和改进建议。她表示,诚挚欢迎驻校纪检监察组到省纪委监委办公厅交流学习,办公厅将竭力帮助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支持保障驻校纪检监察组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在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