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我校在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时间:2023-10-19 

近日,由教育部办公厅主办的“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学校纪委牵头报送的“清廉校园APP项目”被评为案例展示优秀作品,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推荐报送的征文作品《倡清廉学风,扣好廉洁人生第一粒扣子》被评为校园征文优秀作品,入选项目数位列四川省内高校第三。

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纵深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举办的系列活动。本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经学校推荐、省区市推荐、专家遴选,评选出“廉心文语”校园优秀征文、“润心话语”视频优秀作品、“清心妙语”创意优秀作品、案例展示优秀作品各100件。

附:我校获奖项目详情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办公厅调研组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王琪带队调研学校房屋使用和资产管理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