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3-11-13 

11月10日,学校党委第七轮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在航空港校区召开。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琪出席会议,省委巡视办一级调研员、正处级巡视专员李永春主讲。会议由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林襁主持。

会议现场

    王琪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高校职责使命,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时代要义,要通过政治巡察,督促二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职能定位,梳理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把主责主业牢牢扛在肩上,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具体措施、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问题导向,以事实为依据,精准发现问题,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高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作用。三要知责担责履责,务必做到忠于职守、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细化实化巡察各项工作,推动巡察工作出真章、见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李永春作题为《如何突出重点开展巡察工作》的报告。报告围绕切实把握好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违反党的六大纪律的常见行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常见行为、新形势下巡察工作的新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结合自己参加省属高校巡察的宝贵经验,生动介绍了高校巡察问题发现点位和巡察报告撰写应注意的问题。会上,本轮党委巡察组成员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5E0F1

李永春作报告

驻校纪检监察组、党委巡察办全体成员,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本轮党委巡察工作组全体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办公厅调研组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