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学校召开清廉校园APP建设阶段性工作汇报交流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时间:2022-09-30 


9月28至29日,学校在航空港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清廉校园APP建设阶段性工作分组汇报交流会。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小红出席会议,清廉校园APP建设各项目团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林襁主持。

会上,各项目团队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各自项目的进展、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规划等情况。参会人员对清廉校园APP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通过密切交流、相互学习,各团队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

雷超充分肯定了相关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推进高校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开展清廉校园APP建设,既是适应新形势新局面工作要求下的创新之举,也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内涵要求的务实之策。各项目组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清廉学校APP建设来推进学校治理现代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问题导向,立改薄弱环节,着力破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学校建设中的矛盾和问题,推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统一规划,分步落实,切实增强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四川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第二协作组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雷超督导检查后勤基建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