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2-05-05 

429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组组织召开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会,巡察组成员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组组长李林襁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林襁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的整体目的及相关要求。他指出,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巩固巡察整改成果的重要手段,本次巡查整改工作将聚焦学校党委巡察组去年向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参考其他高校关于人事方面巡视的情况,以“对照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切入点和主抓手,分阶段围绕“查落实、查实效、查反弹、查漏洞”的要求,严守“三个坚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坚持标本兼治,落实巡察整改责任,整改后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随后,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杜国宏同志代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汇报了上一轮巡察整改以来党支部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履行“人才强校战略”职责使命、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和相关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如:出勤制度建设、人才“引” “育”等方面代表党支部做表态发言。她表示,上一轮巡察整改工作后,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人员思想觉悟更加提振、工作作风更加向好,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人员的工作担当和自觉、规范意识得到增强。接下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着手,结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具体工作情况,持续深入抓好后续整改工作,不断深化和巩固拓展整改成果。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项监督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巡察组巡察科技处党支部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项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