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学校召开专项监督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2-05-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关于严肃整治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的安排部署,5月11日下午,学校在航空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项监督工作会。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出席会议,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雷超主持。

会上,雷超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对推进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雷超强调,严肃整治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是纠治“四风”隐形变异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主体责任,严肃认真开展排查整治工作;要精心组织开展及时开展自查整改,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迅速整改纠正;要认真细致精准,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精准判定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精准施策,堵塞漏洞;严守工作纪律,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讲纪律、守规矩,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会议现场


上一条:驻校纪检监察组全员走进大学生思政课讲授全面从严治党思想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