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组巡察科技处党支部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项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2-04-29 

4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组组织召开了科技处党支部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巡察组成员及科技处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组组长李林襁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林襁同志通报了本次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和相关要求。他指出,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本次巡查整改工作将聚焦学校党委巡察组去年向科技处党支部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科技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围绕“查落实、查实效、查反弹、查漏洞”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标本兼治,落实好巡察整改责任,强化当下整改措施,形成长久有效机制。

随后,科技处副处长汤志亚同志代表科技处党支部就科技处近一年来采取的工作措施和整改成效做了简要汇报,并代表科技处党支部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科技处领导班子和全处成员一定高度重视此次“回头看”专项工作,全面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支持、积极主动配合完成巡察整改“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查找问题,推动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强化运用、促进发展,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落实工作成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研究生处党支部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