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四川开放大学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时间:2021-12-22 

 12月21日上午,四川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标,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向斌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来我校就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唐艳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座谈交流中,雷超全面介绍了我校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具体做法,重点谈到了“四项监督”在我校的统筹衔接情况,充分发挥校纪委委员作用的“三项举措”,以及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立足本职,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举措和有益探索。

陈标详细了解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就纪检监察制度建设、巡察监督的具体做法、党风廉政意见等5方面工作与我校参会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并对相关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进一步互学互促互进。

座谈交流前,陈标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集“标准谈话、谈心谈话、机要保密、会议办公”等4大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办公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纪律规矩教育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专题宣教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