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07-21 

7月16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巡察组组长李萍、副组长陈曦及巡察组相关工作人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鑫主持。

李萍代表第一巡察组通报了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巡察认为:近年来,继续教育事业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和发展,班子集体是一个实事求是、团结向上、工作努力、勇于做事的集体。但在管理体系建设、联合办学规范性、联合办学费用清缴、岗位设置等方面还存在八项问题。

李萍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提出五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发挥党政班子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深入思考和创新实践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二是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补齐财务管理、联合办学、学生监管方面的制度短板。三是建立健全与学校发展目标一直的激励机制和考核体系,充分调动和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四是优化学校培训体系,整合资源,提升培训办学的市场竞争力。五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服务保障,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周鑫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落实整改责任。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将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逐一整改,加强落实;端正态度,诚恳认领,做到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压实责任,全面整改,做到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继续教育学院将党政一心,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局工作、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契机和抓手,以整改落实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反馈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科技处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下一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闻传播中心来校调研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