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广东省纪委监委调研组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21-05-20 

 

5月18日,广东省监委委员李文骥、第七监督监察室副主任林奕娇、组织部干部培训处处长张新才,广东省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秀佑,广东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高琦一行五人,在四川省纪委监委组织部企业高校干部处处长刘铮、四川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鸿才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四川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驻校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雷超介绍了驻校纪检监察组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对派驻改革以来,我组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创新廉政教育、执纪审查调查、推进党委巡察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对派驻改革带来的纪检监察工作变化进行了对比分析。

参会人员围绕派驻高校纪检监察组工作职责和监督权限、改革后与被监督单位之间关系、派驻组自身队伍建设以及其他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李文骥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纪委综合办公区的标准谈话室、谈心谈话室、党纪教育室和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雷超介绍学校派驻工作情况

调研交流现场

 

上一条:驻校纪检监察组全员走进大学生形势政策课讲堂 下一条:雷超深入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