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成信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积极开展宣讲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5-28 

今年3月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积极在校内各单位开展宣讲,以讲促学忆初心,以学促行担使命。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分别到各自联系的二级学院或分管部门,以座谈会、报告会、学习会等形式为上千名师生讲授党史,他们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带领师生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系统阐释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历史脉络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从我党不断发展壮大和砥砺奋进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作宣讲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为图书馆、校团委等师生作宣讲,宣讲中,他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贯通,深刻详实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寄语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青春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青春正能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作宣讲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感先烈遗志 悟初心使命——机关党委四支部赴乐山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建川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