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成信

【党史学习教育】感先烈遗志 悟初心使命——机关党委四支部赴乐山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1-06-0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为镜,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6月4日下午,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支部联合党委教师工作部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赴乐山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和文庙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明同志和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同志的带领下,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向丁佑君烈士敬献了花篮,并在烈士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馆内相关文献资料和烈士生前遗物,了解了烈士的生平事迹,深刻感受到了烈士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

本次联合支部还参观学习了乐山文庙(抗战期间,武汉大学西迁办学点)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导游讲解、大量的珍贵文献和丰富的图片影像,生动地展示了武汉大学西迁乐山的峥嵘岁月。各位党员同志仔细观看,认真聆听,不时驻足,积极开展交流讨论,深刻感悟了武大师生“明诚弘毅、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先烈遗志,传承革命传统,要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的无限热爱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新时代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影留念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织少数民族学生骨干前往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积极开展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