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习《忏悔实录Ⅺ》的通知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时间:2022-10-17 


校内各单位: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和未来,对年轻干部加强教育和从严管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为在全校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按照《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Ⅺ>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针对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开展学习《忏悔实录Ⅺ》警示教育读本专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3日至2022年11月18日

二、参与人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

三、学习安排

1.资料发放:请各单位派人至行政楼419室领取《忏悔实录Ⅺ》警示教育读本。

2.学习要求:《忏悔实录XI》是省纪委选取近年查办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反思案例成因及其根源,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拧紧“总开关”,守住内心,正心明德,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校内各单位所在党组织要通过专题讨论、主题发言、撰写感悟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忏悔实录Ⅺ》等警示教育教材。及时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结合岗位特点梳理廉政风险点,躬身自省、对照反思、举一反三。

严守保密规定,严禁在互联网上传播相关内容。

3.时限要求:领导干部学习警示教育读本后,应使用回执单撰写读后感言(手写并签名),各单位请于11月18日前将回执单统一交至纪委办公室(行政楼419室)。

联系人:纪委办公室  贾淋  85966475

                                                                             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10月13日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清廉校园APP试运行告师生书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习《忏悔实录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