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习《忏悔实录Ⅹ》的通知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时间:2022-02-23 

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组织学习《忏悔实录Ⅹ》的通知

 

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

   聚焦重点领域、深化标本兼治,是党中央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为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根据《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针对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学习《忏悔实录》警示教育读本专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223日2022310日

二、参加人员: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

三、学习安排

1.资料发放:请各单位派人至行政楼419室领取《忏悔实录》警示教育读本1本。

2.学习要求:校内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忏悔实录》,并开展专题讨论;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运用《忏悔实录警示教育教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和反思,并撰写读后感言,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

3.时限要求:领导干部学习警示教育读本后,校领导请于310日前用书后所附回执单撰写读后感言(手写并签名);中层领导干部请于310日前撰写读后感言(手写并签名)后交至纪委办公室(行政楼419室)。

联系人:纪委办公室  贾淋  85966475

 

 

            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223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习《忏悔实录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开展廉洁文化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