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区块链产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学习“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时间:2021-10-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上级党组织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辉煌奋斗征程,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筑牢忠诚之心、夯实信仰之基、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8月30日区块链产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新会展参观了“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按时间轴线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展出了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文物实物,辅以景观、油画、雕塑、幻影成像、影视片等展示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四川英勇奋斗、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伟大实践,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的盛宴。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每一幅影像、每一件展品,感知建党百年以来在巴蜀大地上发生的沧桑巨变,感悟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四川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前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为加快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大气科学学院环境气象教工党支部 被中共四川省教育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下一条:参观博物馆,培育文化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