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组巡察教务处党支部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项工作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2-04-27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项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6日上午,党委巡察组巡察教务处党支部整改“回头看”专项工作动员会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组成员、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组组长李林襁主持。

李林襁作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巩固巡察整改成果的重要手段。此次巡察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政治与业务的关系,全面深入查找前一轮巡察整改报告中的问题,做到真改、实改;二是坚持立行立改,紧盯问题不放,持续整改到位,确保即知即改、全面整改到位。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既立足治标,强化当下整改措施,又着眼治本,形成长久有效机制,坚持统筹兼顾。

方睿就教务处近两年的整改成效做了简要汇报,并代表教务处表态:一是继续抓好整改工作,确保件件有着落。二是注重建章立制,构建管用的长效机制。三是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加强日常督促检查,坚持不懈推进“四风”问题整治,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落实工作成果。五是切实按照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改责任,全力支持、积极主动配合完成巡察整改“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教务处将继续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服务人才培养”职责使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整改成果运用到位,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研究生处党支部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清廉校园APP建设方案比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