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驻成都工业学院纪检监察组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时间:2022-06-15 

6月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成都工业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成都工业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仁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驻校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总结视频。雷超代表驻校纪检监察组向李仁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驻校纪检监察组和党委巡察办工作开展情况。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林襁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抓细抓实的做法和思考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唐艳重点介绍了如何拓展案源,在审查调查工作中深入查找问题的方式。双方还就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纪律规矩教育开展情况,高校二级纪委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及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李仁一行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相互学习促进,拓展工作思路,促进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的提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座谈交流前,李仁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集“标准谈话、谈心谈话、机要保密、会议办公”等4大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办公区。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校内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