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度学校中层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部、纪委办公室     时间:2022-04-06 

3月29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在航空港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出席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含副职主持)、民主党派人士及教职工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雷超主持。

会议现场

雷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公生明,廉生威”,中层干部年度述职述廉是加强党内监督、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年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的具体检验。希望党员干部要以述责述廉工作为契机,认真思考和查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不足,及早研究有针对性的措施,统筹谋划2022年工作,力争取得新的突破和新的成效,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前期各职能部门党政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责述廉的基础上,学校纪委选取5名同志进行会议现场述责述廉。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杜国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龚晓林,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谢清明5名同志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个人执行廉洁自律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纪委委员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个人廉洁从政等方面进行现场询问,涵盖了部门风险点的查找与整改、内控制度的建立与执行、师生权益的维护与保障等方面,5名同志一一认真回答并作现场表态。

周激流对5位同志现场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责述廉情况和各职能部门党政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提交的书面述责述廉材料,对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副职主持)2021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测评。

上一条:学校召开“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廉政瞭望》来校专访学校开展纪律规矩教育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