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成都师范学院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时间:2022-03-18 

3月17日上午,成都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勇,成都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岳正华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我校调研交流。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林襁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雷超向唐勇一行表示欢迎。雷超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具体做法,重点就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政治监督与唐勇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勇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很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廉政瞭望》来校专访学校开展纪律规矩教育情况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支部赴广元市剑阁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