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委巡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7-07 

7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航空港校区十五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激流主持。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巡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巡察一、二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轮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科技处党支部、研究生处党支部的总体情况,并就巡察发现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周激流充分肯定了本轮巡察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针对巡察发现干部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问题,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管和统筹安排;二是聚焦建章立制,推动被巡察单位进一步规范完善相关机制制度,及时堵塞管理漏洞、化解风险隐患。三是强化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突出巡察的震慑力和权威性,切实发挥以巡促改、促建、促治功效。

 

专题会议现场

 

周激流作工作指示

 

 

上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成信大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