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党委巡察公告 2020年第1号

来源:     时间:2020-06-09 厉威成

 

根据《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内部巡察工作实施意见》的规定,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定于2020610日至624日,对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人事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巡察,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健少数,坚持问题导向,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和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专项检查整改任务等内容开展巡察监督,着力发现干部在政治站位、履职尽责、秉公用权、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巡察方式

巡察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调研、个别谈话、列席会议、走访抽查、受理信访、提请有关单位予以协助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

三、巡察分组及联系方式

巡察组分工如下:

巡察组别

被巡察组织

组  长

联络员

联系电话

第一巡察组

软件工程学院

     党委

唐  艳

吴昊东

85966475

13568840707

第二巡察组

人事处党支部

 教务处党支部

李林襁

85966475

15928017340

 

巡察期间,全校师生若对以上被巡察组织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话、邮箱或意见箱等渠道与巡察组联系。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对党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电子邮箱:dwxcb@cuit.edu.cn

意见箱位置:航空港校区行政楼和双中心之间

                    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和第二行政楼之间

群众来访接待地点:行政楼408室

巡察组受理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9日

 

上一条:党委巡察公告 2019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