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暨教工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1-03-05 

11月2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暨教工党员集体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主持。

张仕斌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然后对各党支部组织生活、教职工理论集体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并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云岭楷模”张桂梅同志的专场发布会视频。

大家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无不为这位心怀感恩,用教育改变山区女孩命运的先进典型——张桂梅同志的光辉事迹所感动。张桂梅老师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克服种种困难,坚守贫困地区40多年,把全部身心投入深度贫困山区教育,尤其是贫困山区女孩教育,让1600多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她敬业奉献,在与时间赛跑、和病魔抗争的过程中,以实际行动兑现了“只要还有一口气,就要站在讲台上”的诺言,这是坚韧有力的教育力量。

这次学习使全体教师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学习张桂梅同志处处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标准要求自己,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她坚守初心、爱岗敬业和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并将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具体行动,在自己的教育教学岗位上踏实苦干,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职工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云岭楷模”张桂梅同志的专场发布会视频


 

上一条:“重走长征路追忆初心,重温红色记忆不忘使命”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开展理想信念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大气科学学院组织观看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