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成都大学巡察整改办赴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3-12-01 吴得福

11月29日,成都大学党委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万军霞一行来我校就党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会议由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林襁主持,驻校纪检监察组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林襁从巡察工作基本组织架构、当前高校巡察普遍面临问题、如何精准发现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党委巡察工作自2019年来的情况和做法。参会人员围绕巡察工作开展方式、巡察工作管理制度建设、巡察组成员的组成、巡察工作人员培训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万军霞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很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巡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提升高校党委巡察工作水平。

现场照片



上一条:成都理工大学到我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交流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