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应用数学学院党委进驻会暨工作汇报会

来源: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4-04-12 

       4月12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应用数学学院党委进驻会暨工作汇报会在信息楼6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巡察组组长易平,副组长吴登科,巡察组工作人员以及应用数学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应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

会议现场

 巡察组组长易平介绍了第二巡察组成员并指出了三方面的内容:一是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巡察工作的背景,从中央到省委到学校都高度重视,做好本次巡察,事关应用数学学院改革发展大局,是巡察组和处班子及成员、党员干部、广大师生的共同责任,二是此次巡察的具体安排,包括巡察内容主要围绕“四个聚焦”重点展开、巡察的主要工作方式、巡察时间、以及巡察组联络方式。第三是代表学校党委,就此次巡察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二要加强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严肃纪律,保障巡察工作规范有序。

会议现场

应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就应用数学学院自查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以及成效,剖析了学院现阶段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队伍建设、科研与创收、经费与资产管理、学生工作、专项整治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他指出通过自查自纠,学院发现了诸多不足,学院党委将着力在:深入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服务学校战略,促进学院健康发展两个方面整改提升。他强调学院郑重承诺将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将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借此契机,全面理清制约学院发展的各种因素,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院的发展。

应用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学校党委巡察应用数学学院问卷调查。

本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应用数学学院党委进驻时间为2024年4月8号-5月7日。巡察期间设立专门接访电话:88452792,电子邮箱:lihl@cuit.edu.cn,并在航空港校区信息楼旁及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和第二行政楼之间设置意见箱,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325室设置群众来访接待点。巡察组受理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根据有关规定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应用数学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其干部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分类别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