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4-04-1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年4月11日下午,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工作动员会在龙泉校区集贤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前,第三巡察组组长李萍主持召开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和院长宋雪茜的见面沟通会。

会上,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萍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巡视工作精神和要求,并通报了本次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工作要求。她代表学校党委就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巡察使命,正确认识巡察工作要义,端正态度,提高觉悟;二是要准确认识巡察目的目标,积极沟通,实事求是配合巡察;三是学院党委、教师和巡察组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严守保密纪律,完成好巡察工作。

动员会现场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管理学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思想认识,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通过抓好自查自纠、整改落实,促进学院发展。

此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党委进驻时间为4月11日—5月11日。巡察期间,设立专门接访电话:15882362827,电子邮箱:dwxcb@cuit.edu.cn,并在航空港校区信息楼旁、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和第二行政楼之间设置巡察意见箱,在航空港校区信息楼105室设置了群众来访接待点。巡察组工作日受理、接访电话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其干部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分类别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上一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物流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应用数学学院党委进驻会暨工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