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时间:2024-04-1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0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资环楼221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林襁,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动员会,资源环境学院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全院教师列席动员会。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蕖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林襁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巡察工作精神和要求,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资源环境学院要增强接受政治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敢于揭短亮丑,敢于直面问题,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组严格遵守纪律,与学院一道认真同题共答、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第一巡察组组长马义华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李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意义,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直面问题与不足,认真听取巡察组和学院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整改,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成效。

会前,第一巡察组组长马义华主持召开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蕖和院长徐成华的见面沟通会,就巡察工作内容及安排进行沟通。

此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资源环境学院党委进驻时间为4月10日-5月9日。巡察期间,设立专门接访电话:028-63077042,电子邮箱:dwxcb@cuit.edu.cn,并在信息楼旁边十字路口设置巡察意见箱,航空港校区信达楼A503室设置了群众来访接待点。巡察组工作日受理、接访电话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及其干部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分类别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工作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应用数学学院党委进驻会暨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委巡察进驻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