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校团委党支部进驻会暨工作汇报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4-04-12 胡诗雨

根据2024年《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内部巡察工作实施意见》的规定,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校团委党支部进驻会暨工作汇报会于2024年04月09日上午在航空港校区信达楼A202室召开。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团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进驻会暨工作汇报会。党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周波主持会议。会前,第六巡察组组长周波主持召开与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倪涛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周波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周波首先对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各自分工安排以及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总体安排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监督全覆盖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巡察工作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要求的重要举措。他代表学校党委就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巡察使命,端正态度,提高觉悟;二是要准确认识巡察目的目标,积极沟通,实事求是配合巡察;三是要牢筑以问题导向的认识,最终应针对巡察结果提出具有实际意义的整改方案和措施。

倪涛对党委第六巡察组进驻校团委党支部表示感谢和欢迎,在会上向巡察组汇报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全面介绍了部门的业务开展情况,并重点对照巡察要求就现存问题进行汇报,全面深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

会议最后倪涛作表态。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将全面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按照学校党委巡察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配合、按时完成各项巡察工作任务,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有实效的整改方案,及时整改到位,切实有效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本次党委第六巡查组巡察校团委党支部进驻时间为2024年4月8号-5月8日。巡查期间设立专门接访电话:028-85966940,电子邮箱:dwxcb@cuit.edu.cn,并在航空港校区信息楼旁及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和第二行政楼之间设置意见箱,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321室、415室、417室设置群众来访接待点。巡察组受理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根据有关规定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校团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其干部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分类别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内蒙古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到我校开展纪检监察调研交流 下一条: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统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