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委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时间:2024-04-02 贾淋

3月28日,学校党委2024年上半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琪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负责人,本轮党委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林襁主持。

王琪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党委巡察是学校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和常态化举措,要深刻把握新时代高校巡察的形势任务和特点规律。做好巡察工作,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巡察工作肩负学校党委的权威和信任,巡察组成员要对学校党委负责,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观念,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政治巡察任务。二要敢于善于斗争。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巡察组成员应有的决心和能力,要在原则性问题上实事求是、坚持坚定,发现问题,促进发展。三要强化团队精神。巡察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团队精神,通过团队协作精准聚焦发现问题,形成高质量的巡察报告,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学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紫电从对标上级要求、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发展、促进自身建设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巡察中应关注的党建重点内容。李林襁从巡察各阶段任务、要求、目标,以及巡察发现问题路径及方法、巡察报告撰写等各方面,为巡察组成员详细解读巡察工作。

会上,全体巡察组成员还签订了《巡察保密承诺书》。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委巡察进驻动员会议 下一条:省委巡视办到校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