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省委巡视办到校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4-03-14 贾淋

313日下午,省委巡视办三处处长苟玉竹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指导。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琪接待了苟玉竹一行,并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巡察办全体同志、驻校纪检监察组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王琪对苟玉竹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会上,王琪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亮点、经验做法等。随后,双方就党委履行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情况、巡察工作质效、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调情况,以及巡察工作组织保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苟玉竹对近年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校内巡察工作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达到了促进改革、推动发展的巡察目的。同时,调研组查阅了校内巡察工作的相关资料,对学校党委巡察工作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苟玉竹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巡察办工作办公场所和纪委综合办公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委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