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动态

成都理工大学到我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交流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时间:2023-12-06 刘宇

12月6日,省纪委监委驻成都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何文均带队到我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交流。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李林襁、唐艳,驻校纪检监察组相关成员及学校二级纪委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林襁、唐艳对成都理工大学何文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观看工作视频资料基础上,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情况,展示了我校纪检监察派驻改革以来的工作成效。

双方还围绕高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纪律规矩教育、二级纪检组织建设、高校党委巡察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工作交流,为推动高校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丰富了新思路、新举措。


交流现场



上一条:驻校纪检监察组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成都大学巡察整改办赴校调研交流

关闭